—————请探究一个片面而具体的我……

[文野/家教/咒回/柯南]设定放出时间!


上一章在这里~ 


1.

中岛敦

孤儿出身。因孤儿院被举报有虐待行为被查抄,后被刑警伊达航以及其妻子娜塔莉收养。

在中岛敦异能失控时,伊达航以他绝对强壮的体魄和对一家人的爱,成功安抚了白虎,并和一起中岛敦逐渐摸索到了他的异能的使用方式。


《关于警校最强之一赤手空拳与猛虎搏斗这件事》

(伊达航是一位魁梧男子.jpg)

(班长终于没有在约会了)

(邓布利多语气:爱,是爱啊~)

但在从孤儿院离开之前就已经与涩泽龙彦相遇,可能这就是命运的必然性吧。

中岛敦:不需要这种命运谢谢

还是中岛敦:变态离我远一点啊!!!


ps:伊达航和娜塔莉从最开始就知道中岛敦异于常人的“天赋”。孤儿院的院长单独将这件事告诉了他们,但他们仍然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去爱这个命运多舛的孩子。他们只是希望在这个孩子脸上看到幸福的笑容。

当然,他们做到了。

中岛敦现在拥有自己的力量、拥有想守护的人、拥有一颗热忱的心。



2.

沢田纲吉

在并盛与其母沢田奈奈相依为命,(父亲跟死了没啥区别),初中后认识了新搬来的邻居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我为什么在并盛?好问题。可能是因为拆弹没穿防护服把所有人吓到之后,上司给我批的带薪长假期吧。(其实是暂时把人调到并盛,毕竟那地方因为有风纪委员们向来很和平。)

在萩原研二的帮助下逐渐摆脱了校园霸凌的阴影。

救下跳楼的山本武之后与其成为好友,并因为救人时爆发的觉悟与火焰同时进入了笹川了平和云雀恭弥的视线。(估计会有bug,不管了。)

笹川了平:沢田极限的有力量啊!加入拳击社吧!!!

云雀恭弥:哇哦,有趣。

沢田纲吉:溜走.jpg

山本武:阿纲很受欢迎了呢。


ps:擅长推理的萩原同学很早就发现了沢田家的秘密:很少回家的父亲、来历不明的汇款、有关工作的谎言……他猜测沢田纲吉的父亲有一份并不是那么光明的工作。

但是善解人意的萩原研二没有戳穿沢田家光“变成星星”的谎言。

他只是选择给这个爱工作胜于妻子之后胜于孩子的男人打了电话,告诉他,不管你这个父亲是杀手还是黑帮成员,他的孩子正在受到校园欺凌,他需要来自父亲的关爱。

沢田家光当然没有因此回来。他在电话里轻描淡写地忽略了他的儿子经受的痛苦,感谢了这个邻居对他们家的照顾,并认为这其实只是某种“成长的阵痛”。挂断电话后,萩原研二的资料就被放到了他的桌子上。

一周后,萩原研二看到了那个炸弹犯被绑起来放到东京警视厅门口的新闻,同时收到一封装着一张支票和子弹的无名信件。

萩原研二感觉到自己被威胁了,但他更愤怒于这个父亲对孩子的不负责。

萩原研二决定搞个大的。

在顺应沢田纲吉本人的意志下,他成功撺掇沢田纲吉考上了警校。

(萩原研二:既然你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不想让你知道这些,那就跟那什么黑暗永远说再见吧,小纲吉!)

(Reborn:那可不一定。)

(7³:时间回溯?看我记忆保留.jpg)


3.

夏油杰

在充满苦暗色彩的初中认识了松田阵平,同时在与五条悟“偶遇”后了解到了咒术。

从此之后与五条悟维持网友关系,走上了“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大师”的不归路。

在松田阵平的建议下,他在高专毕业后如愿考上大学,并在念完大学后考入警校。


ps:松田阵平曾经也以为那些不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诅咒”等都是子虚乌有,直到他遇到夏油杰。他也许没办法看到夏油杰眼中的世界,不过作为长辈,他理所当然地决定关注这家伙的心理健康。

可喜可贺,所谓“正论”被铁拳打败了。(?)

夏油杰:你这是物理说服……

松田阵平:有用就行。


4.

工藤新一

“真相和正义,哪个重要?”

“都不是,守护才是我的使命。”

对于工藤新一来说,遇到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就像是某种奇迹。在查案过程中不幸惹到黑帮(不是黑衣组织)并被追杀的高中生被卧底救下,在长达几个月与同学失联后,终于勘破案件,捣毁组织。

他第一次懂得了一个道理:真相总被埋藏在水面之下,正义也许会在很久后才姗姗来迟,但对于那些在黑夜里闪光的人们,他们只是想要守护现在世界的平和。

最后非常正常地上完高中、大学,最后考入警校。


ps: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最开始只是想要悄悄把人放在公安医院里就走,没想到小侦探通过各种渠道再次追查到这个黑帮。

在工藤新一与他们见面半天就推理出他们是卧底之后,他们无可奈何地答应了侦探死缠烂打也要帮忙的请求。


诸伏景光:新一的头脑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呢……说起来,你有想过以后当个警察吗?

工藤新一陷入思考。

工藤新一觉得很赞。




a.

文野片场

只有太宰治记得世界没有回溯和融合之前的事。

他真真正正经历了四十多次回溯并记得所有事。同样的,他也察觉到在这之后的世界多出了一些原来没有的东西。

他成功挽救了织田作之助(和织田作在乎的人)的生命,无赖派三个人虽然因立场不同但仍然有真挚的友谊。

目前在武装侦探社工作。最讨厌的人是老鼠,最喜欢的人是织田作。

江户川乱步察觉到了太宰治向他们隐瞒了一些悲伤而痛苦的事情。但他不在意,因为已经有人拉住太宰治了。


(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一切并如此痛苦?可能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很合适。……他与世界的格格不入是存在于他本身对人心的通透和他敏感的内心之上的。他翻阅世界如一本书,但又因自己身处其中而感到虚无。)


b.

家教片场

基本上是全员。毕竟人家的世界基石就是跟时间空间都相关啊。

没有沢田家光,因为我讨厌他。不服的跟我对线。

(真要找理由也不是不行。他不是放弃继承权了吗,就当是这一行为直接阻断了7³对他的庇护……算了我就是讨厌他没有理由……)

至于奈奈妈妈,也没有记忆吧……这样幸福一点。虽然我觉得有没有没什么区别。

但是设定上全员的记忆会到账的比较慢。和文野片场不一样,记忆是7³帮忙保留的,没有回溯四十多次的记忆。

(7³:从云端下载文件是需要时间的。并且,重复文件不需要下载。)

大概是主线剧情:九代目决定培养沢田纲吉成为十代目 的前一段时间。

摇篮事件还是发生了的,但是有记忆之后人就被放了。

彩虹之子的诅咒需要等沢田纲吉拿到彭格列戒指之后再解除,没有人比伽卡菲斯更急,所以下一章我要放飞自我。

对了,全员当然包括纲吉本人。


(虽然但是……我一直觉得像这样突然把一个善良温柔的人拉进满是黑暗的里世界是一种非常糟糕的行为。即使纲吉在彭格列有了再多的朋友,黑手党的黑暗是没法忽视的……动漫和漫画把亮色画出来,但暗色同样存在啊。从来都是彭格列需要纲吉啊。)


c.

咒回片场

仅有五条悟本人有记忆。

设定上是因为狱门疆内部特有的时间空间紊乱,所以状态重置的时候记忆还在。

……不要管后面iivv的发癫剧情。

(还有我其实对咒回不是特别熟,很多地方都是跳着看的……所以这边写的会少一点。)

(要是剧情有bug就让我去打宿傩吧。)


d.

柯南片场

有记忆的人有:黑羽快斗(私设潘多拉影响)、宫野志保(aptx4869研发者)、贝尔摩德(银弹药物试验品)。

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最开始卧底的组织不是黑衣组织,是个龙套,并在这之后身份未暴露。


嗯……其实柯南的魅力不在于那些魔法侧,最有意思的还是人与人之间因立场不同的相处和对于其他人行动/心理的推理。

不是伦理剧。不要管qsgc的发癫操作。不要伦理剧。

我尼玛tm的赤楼梦就已经够过分了,现在又来那什么工藤雷雨,tmdwcnmlgb啊

斗子隐姓埋名当怪盗就为了知道他爸怎么死的,现在你告诉我全世界只有他自己不知道他爸还活着?笑了。


下一章预告:

《拉面大叔向我求婚》

《黑色恶犬轻轨高速追杀》

《爱、咒灵与(别人的)修罗场》

《全世界都知道工藤警官是个侦探》



以及题目:中岛敦三打黑衣人,夏油杰夜闯彭格列

敬请不知道猴年马月的期待~

(虽然但是下一个可能是hp和家教的联动hhh,最近的脑洞跑偏有点严重……但是说真的黑魔法家族最后的继承人进了格兰芬多不是很有意思吗?)

记录:3068字

评论(136)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f线、联动狂热爱好者以及主角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