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探究一个片面而具体的我……

通知

各位观众,

虽然很抱歉,但是

我停更了。

不要等了。

怎么说呢,原因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高考失利了。

之后感觉没有动力了。感觉好像灵感都枯竭了。

再加上家庭的原因……我永远也忘不了分数刚出来的时候我妈的第一反应,她劈头盖脸的把我训了一顿,99%都在说如果我当初按照她说的做就能怎么怎么样,从高三说到高一、初三、小学,好的一点不提,坏的用显微镜看,明明……

虽然她之后在安慰我。嗯。在我用死亡、吼叫和嚎哭威胁之后。

还有我的一些……朋友?算是吧,不过在他们的家长眼里我可能只是一个被用来炫耀他们分数的RBQ,或者他们自己就按照分高分低来结交朋友,我是被抛弃的那个。

……写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说。不过我似乎理解了“人为什么很难得到无痛苦的死亡”这一问题。

因为,当你呼吸着沉重燥热的空气,头颅被自己的喊叫共鸣而发昏,手指尖脚尖发麻,不吃饭不喝水也感觉不到痛苦,而你没法思考,总会有像子弹一样的讯息刺穿你的灵魂,那么回忆会变成灰色粘稠的物质,曾经热爱的都燃尽了,想追求的不过是虚无————

那你为什么不像关闭台灯一样按一下按钮,人生就此关机呢?

所以停更了。

就像那些糟糕的大人一样,他们用酒麻痹痛苦,我也得找到类似的方式,比如打游戏看小说。

起码我需要缓一缓。以后再写文大概是很久之后吧,毕竟报的专业挺累的,而且以后可能就要写原创了,毕竟写小说也是我目前还能追求诗和远方的方式之一。仔细想了想还是不肯放弃啊。

我也想让遗憾与悲伤逆流而上。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不过不谅解也没关系,没准200年之后我又是一条好汉呢。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f线、联动狂热爱好者以及主角厨 | Powered by LOFTER